第一次使用Apple產品
考慮了一段時間,登記了友人公司的IPHONE 4企業專案便車
使用狀況一切都還在摸索適應中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

在民國五、六○年代,由中、美雙方合作執行大陸高空偵照任務的「快刀計畫」,是當時絕對的軍事秘密,極少人可涉入瞭解任務情形。
黑貓中隊隊員駕著U-2高空偵察機深入敵境,在7萬呎的高空上執行任務,任務前必須先立遺囑,在歷經了飛彈及敵機威脅的生死交關後,有人回家,也有人再也沒有回家。
  黑貓中隊冒險犯難且充滿神秘色彩的作戰歷程,於今年首度由官方解密,國軍歷史文物館自10月8日起,舉辦「高空的勇者-黑貓中隊特展」,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
自從有了FB之後,很多東西都在FB上跟朋友分享,BLOG很懶得更新,加上個人生性懶散,BLOG更是放著都沒動
這場8月份的活動期待了很久
當天一下班就立刻直奔中正紀念堂廣場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


自己有一頂舊安全帽,突發奇想的想要在上面噴繪一些圖案
於是找上友人A Lu幫忙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過了一個多月才發這篇
當時花蓮基地開放當天下午就立刻趕回台北
準備7.18當天的拍攝工作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


開放當天天氣夠好,讓所有空中表演項目都能以全套節目登場表演
F-16單機性能展示科目如下: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
睽違2年,花蓮基地再次開放(去年因風災影響而取消)
感謝老天這次給了一個好天氣
搭配東台灣特有的藍天與山景當背景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

周日早上還沒5點,就滿身汗的被熱醒
看到窗外有紅光出現
趕緊拿出相機與三腳架拍了幾張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

黃靖倫〈靖情享受音樂生日會〉

人因夢想而偉大,因為夢想而有了目標,有了目標讓我更接近夢想。 2008年讓我完成了發片的夢想,雖然2009年還有一些戲劇及主持來維持與大家的關係,音樂才是你我最直接的,最坦誠的接觸。 讓我的音樂赤裸裸的呈現在你面前,睽違了1年半的音樂會,結合了生日慶生會的最佳時機。 讓我這些日子對你們的感謝與想念都唱進歌裡,2010年的夢想將會讓你們靖情享受!
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
OVO京典衛浴的慶祝活動,有人贊助這台古董車當展示用

第一次看到這台車,在網路上搜尋到一篇算是很詳細的介紹
The Rolling Egg-BMW Isetta  相關介紹

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