肢體不協調也還是可能跳舞
拍子白癡也還是可能唱歌
那麼多比賽
我從來都沒有拿到過第一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以為這次沒有第一名
就再也沒有機會了
沒想到機會還是來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機會  是給有準備的人
我已經準備很多年了
我想唱歌給你們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靖倫




超級星光大道3的人氣王-黃靖倫 發片了
星光3我就只愛看他表演,也很看好他的發展性
雖然在比賽中感覺像是被做掉了,只拿了第6名
但一堆粉絲期待他會有機會出頭
在離開星光3後短短96天就發片
也算是破紀錄
期間他很低調的都沒提到任何訊息
原來是已經被經紀公司簽下並密集錄音準備發片

聽他唱歌很舒服的
就跟我以前學生時期愛聽優克李林,張雨生,張信哲一樣
都有著清亮的嗓音
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國語專輯了
也跑去預購這張專輯

這場新專輯的預購簽唱會還遇上大雨
希望"倫語錄"專輯遇水則發啊

當天中午就到場,現場舞臺都還沒搭好
也因為大雨,所以沒把單眼數位相機帶出門
只帶了一台小DC,拍出一堆手震的畫面.....

現場看到不少黃靖倫的粉絲們,果然還是女性居多,各年齡層都有
男性歌迷是少之又少
現場雨越下越大
黃靖倫上台時
台下一堆人撐著雨傘等著
看完他現場演唱2首新歌後
就開始今日的重頭戲-簽名會

因為晚上還有事
趕緊排隊在隊伍前方
方便簽完名後就趕快離場衝回家
上台時還被其他現場的粉絲們給拍入鏡...

黃靖倫簽完名還放下手中的筆,很誠懇的跟我握手
我只說了一句:加油!

恭喜你,黃靖倫
你比其他參賽者都要來得幸運很多
有很多支持者
也圓了你的歌唱夢想
期待更多你的好歌!









讓黃靖倫驚訝的特別來賓  倫媽














排隊長龍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